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Baby Dui Bu Qi

歌曲:baby对不起 歌手:李玟

听到我的电话响了一声就暂停

会不会是你我总怀疑

因为这原因心情不稳定

我们之间的问题是我不相信你

敏感又多心怕你变了心

因为爱你害怕失去你

爱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

爱的情绪也在欢笑中哭泣

(baby)想对你说声对不起

用错了方式去爱你

因为我太在意

(如果没有你)我的世界只剩回忆

每天只面对孤寂

已来不及再说我爱你

自从那天分手后停不住泪滴

想念一个人能忘记自己

让我爱你什麽都愿意

如果能再遇见你把你抱紧

从此不分离绝不放弃

我要告诉你

baby i'm sorry

爱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

爱的情绪也在欢笑中哭泣 baby

'.'

-kimhan-

No comments: